高雄抽水肥抽化糞池

抽汙水

抽汙水

水管疏通

通水管

通小便斗

*通小便斗*

掃描加入line好友

關於我們

  1. 師傅團隊最專業,手腳最快,專長功夫齊全
  2. 專業、有信用
  3. 40多年老經驗、水管阻塞、水管疏通、各種疑難雜症歡迎電洽
  4. 日夜服務、方便、有效率
  5. 收費便宜公道合理
  6. 環保局核可之清除廠商、師傅有證照合法廠商
  7. 師傅老實、有親和力、讓您放心、安心
  8. 設備現代化、內視鏡通管、放菌。

高雄抽水肥(自備水肥車)、高雄抽水肥價格公道,高雄抽化糞池、高雄抽肥、高雄水肥清運、專業抽水肥,抽化糞池,清化糞池、馬桶不通、排水不通、清污水池、清排水溝、抽清污水、地下室抽水,專業水肥車清運,化糞池清理、各式涵管暗管清理疏通、化糞池清理、環境消毒、抽污泥清理、日夜服務全年無休,一次徹底解決所有的問題、是您最得力的助手!

專業抽化糞池水肥、化糞池不通、化糞池阻塞的專家。固定清理化糞池可防止蚊蟲孳生,提升生活品質,備有抽水肥車專業抽肥服務,專業的技術、精良的工具、高品質的施工,處理工廠、學校,住家排水管不通及排水溝清理,配備強力大小水肥車, 清理地下室汙水管線,抽水肥、截油槽、清化糞池、水肥高雄、抽水肥、抽化糞池、抽肥、 抽水肥、抽化糞池、清化糞池、通馬桶、污水、廁所排水老經驗 專抽大樓地下室化糞池。一水衛生通水管師傅團隊手腳最快,專長功夫齊全,40年包通衛生工程老經驗傳承、收費公道合理又便宜,讓您放心安心!

高雄一水衛生企業社,是合法政府立案的衛生通水管公司,擁有最專業的團隊為您服務,迅速解決您的煩惱,服務親切的態度與您建立永久的專業品質與信用、合理公道的收費,為您努力的完成任務。

價格合理公道

來電洽價以最合理最公道價格服務

童叟無欺合理便宜請放心安心

服務品質精良物超所值

歡迎電洽

0910764056

0911153783

0937630536

07-3333987